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与河南科伦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8月19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永健及相关工作人员赴河南科伦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汤阴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海波、河南科伦总经理乐建勇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前,高书记等人在企业代表的陪同下走进车间,参观了河南科伦的自动化输液生产线及智能化立体仓库。

在签约仪式上,乐建勇总经理着重介绍了公司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从学院引进的人才情况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期待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高书记从学院的建设发展、学科平台、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张海波主任对双方深度合作表达了衷心祝贺,表示校企合作对当地医药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汤阴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座谈交流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揭牌仪式。

本次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是校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重要标志,旨在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培育更多高素质专门人才,拓展学生实习与就业空间,实现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