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郑州大学药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工作办法

根据《郑州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工作办法》(http://gs.zzu.edu.cn/info/1023/12623.htm)要求,现将我院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一)考生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填报专业志愿。

获得推免生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的“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填报专业志愿。

(二)提交材料:

1、《2024年郑州大学推免预报名申请表》;

2、本科成绩单;

3、外语水平证明;

4、学生证;

5、学籍在线报告;

6、已发表的学术论文、见刊文章、获奖证书、参与的科研项目或其他能够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没有可不提供);

7、本人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8、《郑州大学研究生复试考生政审表(应届考生)》。

9、申请直博生除提交以上材料外,还须提交:《2024年郑州大学申请直博生专家推荐书》两份,推荐人必须是与考生报考学科专业相关的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分别签字出具。

以上材料请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邮箱:46304381@qq.com,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报考专业+导师+手机号。

(三)发出复试通知

学院将及时审核预报名申请信息,并根据考生填报信息及提交的材料,择优选择符合条件的考生分批次进行复试。

(四)组织复试

复试时间及相关信息以各导师培养单位通知为准,复试将重点考查考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和外语水平。

(五)学院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发出待录取通知。

我院汇总复试情况,报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

(六)考生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同意待录取。

考生收到我院待录取通知及时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同意待录取。逾期未确认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二、其它

(一)院系名称:药学院,院系代码:034

(二)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上的所有专业均接收推免生。

(三)其他事项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81895

 

郑州大学药学院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