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情景剧大赛

 

为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创建和谐文明的宿舍生活氛围, 420日晚,药学院学生会在学院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落红化泥更护花,感恩点滴显真情”为主题的宿舍情景剧大赛。来自不同年级的六个宿舍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的同学们以不同的表演形式,从不同的主题和视角将生活中的人和事搬上舞台,展示了多彩的宿舍文化生活。同学们在表演中都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社会和母校的爱、对老师、父母、同学的爱,同时也体现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的重要性。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不断喝彩,现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12级的《爱的“阴谋”》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是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同时,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很好的“感恩课”。赛后,选手们都表示一定要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掌握本领,竭力回报社会。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