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我院召开学生“家乡归来话变化”主题座谈会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其心理变化以及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一场别开生面的“家乡归来话变化”主题座谈会于2月25日晚在学院二楼资料室拉开帷幕,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广政主持,学生辅导员和15名来自不同省市的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张广政副书记首先详实地向同学们讲述了郑州大学的历史以及药学院的发展历程,而后真诚风趣地作了自我介绍,他亲切而不失幽默的讲话极大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倍受鼓舞,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融洽。
冰雪满城的长春、人杰地灵的禹州、瓜果遍地的新疆、历史悠久的山西古城.....与会的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描述着自己美丽的家乡,半年之后重回故里,小县城升级为市区,偏远的山区通上了高铁,家家门前新修了马路,家乡的变化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国家经济实力的提升以及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切实关怀;父亲的嘱托、母亲的唠叨、亲人的关怀、朋友的拥抱....初次远离家乡的他们感慨万千,父母新增了白发,自己也已成为舅舅姑姑,朋友们的大学生活精彩纷呈,再感伤之余更加懂得孝顺体贴父母,在叹岁月匆匆之余更加清楚要勇担责任,在羡慕之余更加明白要努力奋斗。
最后,张书记对同学们的成长和改变感到非常欣慰,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强体魄、长知识、增才干、怀抱负、馈社会,持续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会在张书记的谆谆教导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学习做人、做事,成为具有真学识、真才干、真性情的新时代正能量。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