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美国ConvaTec公司中国区培训总监田野先生莅临我院讲学

 

11 27 下午,美国ConvaTec公司中国培训总监田野先生应邀在药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昂首挺胸,迈向幸福康庄大道”的精彩讲座。

田野 先生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他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一些心得体会,接着以游戏的方式生动的引出了讲座的主题,使现场的气氛迅速活跃了起来。本次讲座旨在为应届毕业生介绍外企面试的注意事项和如何展现销售技巧。讲座层层深入,环环相扣。最后的互动提问将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提问时间里,同学们踊跃发问,提出了“医药制度改革对就业的影响”、“如何回答面试官刁难性的提问”以及“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等问题, 田野 先生一一给予了细心的解答,并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让在场所有同学获益良多。

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在面试外企方面指出了关键性的技巧,也给同学们在与人交流与沟通的方式上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就业指导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