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喜获郑州大学校园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为庆祝郑州大学建校十周年,6月12日晚7点,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办,北京宏章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0年度郑州大学“感动郑大,畅想未来”校园啦啦操总决赛暨“建达杯”男子足球联赛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啦啦操队经过前期初赛与复赛的严格选拔中脱颖而出,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以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喜获二等奖。
    在强手如林的决赛中,我院啦啦操队第一个出场,用动感的舞步为观众们带来了《That’s not my name》。整套动作一气呵成,中间穿插着的空翻、抛接及花样繁多的队形变化,把活动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为整场比赛打响了头炮。在音乐流畅的转换中,由王家祯等人组成的高难度托举动作配合着气势磅礴的伴奏音乐,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赢得了阵阵喝彩。在结束动作中,他们打出了“感动郑大 畅想未来”的横幅,以此来表达对母校建校十周年诚挚的祝福,成为整场比赛中的亮点。
    纵观本次校园啦啦操大赛,我院选手不畏强敌,精心备战。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院团委的精心策划下,队员们克服困难,艰苦训练,最终不负重望,勇创佳绩。不仅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以特有的青春活力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为郑大加油,为学校祝福。同时,也为我院的文艺事业再添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