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圆满举办礼仪培训会

 

 

   为了向同学们传授基本的礼仪常识,使大家对基本的礼仪原则有初步了解,全面提高药学院学生的礼仪修养,4月23日晚,药学院于院办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药学院礼仪培训会。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晓雨、学生会副主席李晨龙、闫莹珊、曹亚权等出席了本次活动。药学院学生踊跃参与其中。

   播放有关中国文化礼仪的视频引出活动主题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培调部的谢刘幸同学向大家介绍个人礼仪知识,并由礼仪队配合向大家现场展示礼仪姿势。讲述完个人礼仪,冯君毅同学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交际礼仪,使大家更清晰了解与人交际时应注意的地方。接着,杨莹同学和李雪同学分别向大家讲述了会议礼仪和宴请礼仪,让大家知道了很多之前不了解的礼仪知识。宣讲中间穿插着大家来找茬礼仪知识竞赛等观众互动环节使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让大家在欢乐中丰富了礼仪知识。在本次活动中,培调部李雪同学荣获最佳宣讲员称号。

    会后,一位同学感慨道:“这次的礼仪培训很有意义,让我知道了很多平时应注意的小细节,并且这些基本礼仪对以后自身发展也会有一定影响。很感谢这次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