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模拟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搭建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使大学生能够根据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作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4月29日晚,药学院于院办一楼报告厅举办模拟招聘会决赛。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大区经理王旭,前茂企业副总经理林曦,郑州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药剂科张丹丹,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郑州三区地区经理韩雪涛,江苏先声药业学术代表常琪药学院团委书记高岩老师2011级、2014级辅导员邵彦江老师2013级辅导员张鑫荟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开始,八位选手分为两组第一个环节是选手自我简历的PPT展示,每个选手通过PPT展示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加上选手们恰到好处的讲解使简历更加贴切。接是情景模拟环节,由各企业代表对选手进行职场问答,问题犀利有针对性,个个切到要点,考察应聘者的逻辑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选手反应迅速、应对自若,把比赛的紧张氛围推到了高潮。最后是评委点评环节,各位评委做出总结性点评,指出现在大学生面试时注意的问题与细节,同时也提出了好的应试技巧。最终,经过评委的讨论,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一等奖获者闫莹珊,二等奖获得者郭浈、胡书琛,三等奖韩茹霞、孔雪晴获得。最后各位嘉宾与选手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活动结束后,一位同学说道:“通过此次活动,我了解到如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醒我要时刻为将来做好准备,看到了选手们机智的答辩,更有前辈们在活动中介绍自己的经验,使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