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青春正好,我们一起奔跑

4月26日下午,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主题为“奔跑吧,青春”的“三走”系列活动。药学院学生踊跃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介绍活动大致流程。活动总共分为两个部分:竞技赛和撕名牌。比赛的两队根据抽签顺序开始。竞技赛分为打保龄球、踩纸张、调调达人、夹气球和传递乒乓球五个环节,一环接一环,环环相扣。其中,踩纸张和传递乒乓球极大地考验了团队齐心协作配合能力。各队队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完美地完成了第一部分的游戏。第二回合撕名牌环节,负责人简单地讲解后,双方队员陆续进入比赛区域。同学们或躲在草丛中打伏击,或直接展开追逐,场面甚是火爆。在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胜出的队伍是2012级药学三班与2012级药物制剂二班。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