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顺利举办2015年度校园歌手大赛

 

    为了充实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发挥学生特长,2015年4月9日,药学院学生会于法学院模拟法庭举办了“青春因你闪药”校园歌手大赛。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广政老师、药学院团委书记高岩老师、12级辅导员陶莹莹老师、13级辅导员张鑫荟老师出席了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六强歌手合唱的一首《我们没有什么不同》中拉开了序幕。第一轮为帮帮唱环节,1号选手谢阳的《爱要坦荡荡》以轻松活泼的曲风引得阵阵掌声,使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而6号选手李双燕则是用小清新的《风吹麦浪》作为第一环节的结束,让大家为之心头一暖。第二个环节是选手的独唱环节,1号王亚彬的《我》深深打动了观众,赢得阵阵掌声;4号王嘉彬那首《爱的初体验》让人仿佛品味到了初恋中男生的不羁与无奈,掀起比赛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王亚彬荣获一等奖,王嘉彬和李双燕获得二等奖,谢阳、朱晓彤和曾行获得三等奖,评委们上台颁奖为获奖选手颁奖。本届歌手大赛中还上演了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与激情澎湃的舞蹈,更有微信墙可以随时与节目组互动,为比赛增色不少。

比赛结束后,一位同学说:“通过这届的歌手大赛,我看到了具有文艺氛围的药学院和多才多艺的药院学子,也提醒了我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敢于展示自己的才能并积极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