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94日为我校迎新周的“爱知日”,为增强2015级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稳固专业思想,当晚7点,药学院在北核心教学区1109开展了专业思想教育活动,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振中给2015级新生上了宝贵一课。

 张院长借助PPT详细讲解了药学院以及药学专业概况。首先,张院长介绍了药学专业的发展历程、药学院专业构成和科研条件等基本信息。同学们不时低头记下讲解内容,生怕漏掉重要部分。接着,张院长分析了历年考研情况和毕业之后的发展方向,并列举往年毕业生就职岗位让大家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认知。往届毕业生成功的工作经历让2015级新生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脸上写满了憧憬和期待。最后,重点介绍了我院的课程设置,即包括基础医学、化学、药学以及专业选修课四大部分。

  通过这次活动,2015级新生对药学院和药学专业有了更多了解和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白了在大学四年里需要学习的大致内容,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基础,对制定未来规划有了极大帮助。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张院长的耐心讲解,这次专业思想教育让他们对自己的专业更有信心,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明确方向。

 

 

                      郑州大学药学院

                       2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