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

  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上午十点,药学院组织2015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观看了阅兵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广政、团委书记高岩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与。刚过九点,同学们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早早地来到了我院一楼大厅,席地而坐,聚精会神地守候在大屏幕前。六十声礼炮轰然响起,响彻大地。伴随着斗志昂扬的《义勇军进行曲》,一支支受阅方队徐徐印入眼帘,战士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前。同学们备受感染,在为国家的强大感到的自豪的同时,更觉得军训期间的苦和累实在不算什么,暗下决心要坚持训练,发扬军人作风。

  牢记历史,不忘过去。收看阅兵式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对和平的珍惜,对国家的热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

                               

 

                             郑州大学药学院

                               2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