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2016级药剂班开展“追根溯源,探索科学”参观学习活动

    草长莺飞,绿意葱茏。为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专业知识,更好地做到学以致用,5月21日上午,2016级药剂班同学组织了主题为“追根溯源,探索科学”的郑州市科技馆参观学习活动。
   上午8点左右,同学们准时在学校北门集合,一同乘坐地铁前往郑州市科技馆。带着好奇和期许,不一会儿,同学们就到达了科技馆。随后,同学们按原定分组,由小组长的带领进行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与讲解下,同学们逐渐对科技馆的布局构造有了初步的了解,并有了感兴趣的内容和方向。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兴趣,多数同学来到三楼的生命科学展区进行参观,展区内有显微镜下的生命、细胞探索,人体断面,血管铸型,基因之门等不同主题区,神奇而神秘的生命吸引着同学们久久驻足,不愿离去。
   郑州市科技馆的参观学习,不仅让同学们亲眼见证了生命的奥秘,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供稿 王新柳 陈蒙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