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线上面试指导讲座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服务工作,我院于4月30日下午举办了线上面试指导讲座,讲座由副教授刘伟老师主讲,毕业班辅导员王新柳主持,2016级80余名学子在线参与了此次讲座。

刘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做了相关指导:一是知己知彼,建议同学们在面试前积极准备对方所需的相关资料,“不打无准备之仗”;其次,增强信心,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状态、严肃认真的学术态度、自信向上的精神面貌去面对考核,要对自己的学习成果有信心,实事求是、不骄不躁、不卑不亢;再次,注重礼仪和软硬件,建议同学们在着装和行为举止等方面,尽可能大方得体;在软硬件中,建议尽可能选用顺畅的网络、安静的环境及准备备用工具等。通过此次指导,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特殊的线上指导,给正处于积极备战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能够稳定学习心态、合理安排个人学习计划、增强信心,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征途中一鼓作气、再接再厉,通过不懈的坚持迎接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