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考研捷报传,桃李竞芬芳。2020年,我院考研学子喜讯频传取得了57.89%的考研率,录取率更是高达80%,创学院历史新高,为使2021考研学子更加有效复习,从容应对研究生入学考试621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会议伊始,谢嘉豪、徐光鏖、任玲玲三位同学分别分享考研经验他们细致地讲述了不同复习资料的好处与缺点、自己针对考研的复习计划、不同科目复习时的注意事项同时,他们提到复试时老师们对于本科阶段实验操作的关注,提醒大家在复习课本知识之外,也要注重实验细节。随后,王昊婷、周立燕两位同学从保研成绩到联系导师等分享她们的保研经验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相关的礼仪。

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五位同学也是有问必答,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极大的增强了2021药学考研人的信心,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生的示范引导作用,同时也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