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药学院2018级本科生成功举办党史竞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华诞,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郑州大学药学院2018级本科生于2021年4月28日在药学院A109报告厅顺利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2018级药学2班班主任刘军杰老师出席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5个班级中的10支团队参加,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选手比脑力,比手速,展开头脑风暴,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盛况,各队伍比分你追我赶,赛场气氛高涨!同学们党史知识扎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结果得以确定。在个人赛中选手们思维敏捷,表现优异。刘称心同学荣获一等奖;孙慧君同学、黄文光同学并列第二名,荣获二等奖;李云帆、杨帅威同学并列第三名,荣获三等奖。在团队赛中,来自药学3班的“先锋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来自药学2班和药剂1班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刘军杰老师为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发奖品。

比赛结束时,刘军杰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他指出本次比赛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同时也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最后,在激烈的党歌旋律中,主持人宣布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