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在郑州大学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称号

2019-2020年,药学院学生工作在党委和行政的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着力营造良好学风,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学生班集体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4月29日在郑州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药学院被授予了“2019-2020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及“2020年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称号。

在学生工作方面,我院师生积极向上,昂扬奋进,取得了丰硕成果。2017级药学1班、2018级药学2班、2018级药剂1班、2019级药学类1班四个班级荣获“郑州大学先进班集体”称号辅导员王新柳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员”,李锦锦、岳同川等93位同学被评为“郑州大学三好学生”,赵会建、曹浩晴等62人被评为“郑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在社会实践活动方面,我院师生亦携手共进,助力社会,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作出贡献。我院杜、高永健、徐海伟、徐霞、汪济民、邵彦江、王新柳、朱峥、杨欣巍、魏博、贾园园、刘飞12位老师被评为“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许晨露、严素真等21人获“郑州大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郭子豪、刘茜睿等31人获“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2019-2020学年,药学院学生工作获得众多荣誉,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师生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勇攀高峰,为推进药学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