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首页 > 新闻公告

郑云正教授来我中心作报告

文章作者:公民教育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

     供稿人:石志成 文郭阳 图   

     121日,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特聘教授、原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政治部主任郑云正教授应邀为我校教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做了题为《1975:邓小平奏响的改革开放序曲》的报告。
    郑云正教授潜心研究邓小平早期的改革开放思想及实践,探求我国改革开放的思想理论渊源。学术报告研究视角新颖,立意高远,填补了改革开放研究的空白,对于研究邓小平改革开放思想的理论体系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内容。
    这场报告是郑州大学公民教育研究中心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举办的。同学们听了郑云正教授报告后深受启发,为他的严谨治学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所感动,并从内心领悟到了邓小平改革开放的伟大魄力和求真务实的创业精神。大家认为,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研究生更应该认真理解、掌握、宣传改革开放理论,积极投身到深化改革开放的实践中,为邓小平开创的改革开放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还举行了为郑云正教授颁发郑州大学公民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聘书仪式。


 

(发布日期:2008-1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