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首页 > 新闻公告

人民日报《内部参阅》连续两期刊发我中心王东虓教授的研究成果

文章作者:公民教育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

    郑州大学公民教育研究中心王东虓教授应人民日报《内部参阅》约请撰稿。稿件从中华文化传承中存在的八大突出问题、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应当坚持的“四化”方针及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学校文化建设、社会文化建设、家庭文化建设、文化强国建设等三大议题进行研究。人民日报《内部参阅》于201392738期)、101139期)分别以封面“本期重点”和首篇“决策参考”刊登王东虓教授以上两万余字的研究成果。研究成果目前已得到中央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提出新的指示。   

《内部参阅》是人民日报内参部编辑发行的一份以党政军高级领导干部为主要读者的对策研究性内部刊物,具有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注重材料的内部参考性,发至司局,是我国党政军高级干部重要的决策参考资料。创刊以来为中央领导同志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重要信息,成为许多领导干部的案头必备资料。

附件:  人民日报《内部参阅.》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