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首页 > 新闻公告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赵小东处长一行我院调研

文章作者:周鹍鹏 访问次数:

  2020年5月25日下午14:30,中国人民解放军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政治工作部宣传处赵小东处长一行来我院对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等内容进行调研。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爱民、院长张举玺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在郑州大学穆青研究中心120会议室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郑州大学公民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张举玺教授致欢迎辞,对赵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参加活动的相关人员和公民教育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赵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来院的相关同志与调研内容。接着,参加活动双方共同观看了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政治工作部宣传处在武汉战“疫”中的感人事迹与新闻图片。

  魏强副部长、吴爱民书记、郑州大学公民教育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周鹍鹏等分别对军方在武汉战“疫”中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和英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并分别从目标受众、图片内容、传播方式等发表了见解。座谈会氛围轻松活泼,严谨专业,赵处长对座谈会质量高度认可。

  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多交往、多交流、多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军地新闻教学实践活动,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学生的家国情怀,培养更多“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精良、作风素质过硬”的新闻传播人才。

  座谈会结束后,赵处长一行又参观了郑州大学全媒体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主任宗俊伟副教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各种实验室功能,展示了先进的教学实验设备。(图:王皓宇,文:周鹍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