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五一”节放假及作息时间变更的通知

文章作者:公民教育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

校长办公室关于“五一”节放假及作息时间变更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规定和省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就我校今年“五一”节放假及作息时间变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06年5月1日至7日放假,共7天。其中:1日、2日、3日为法定假日,将4月29日(星期六)、4月30日(星期日)两个公休日调至5月4日(星期四)、5月5日(星期五)、5月6日(星期六)、5月7日(星期日)照常公休,4月29日、4月30日正常上班,学生分别上星期四、星期五的课程。
    二、自5月1日起,老校区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30),新校区仍按校政办[2004]10号文件执行。
    新校区行政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新校区教学作息时间:
    上午:8:00——11:40
    下午:2:10——5:50
    晚上:7:00——8:40
    三、放假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各单位在放假前要集中力量进行一次安全检查,认真查找事故隐患和漏洞,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确保节假日期间学校安全。
    四、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要安排好“五一”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和节后班车运行,及早公告运行方案,确保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五、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各单位值班安排于放假前分别报送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在老校区办公的单位还要分别报送三个老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突发情况,应立即与有关部门联系,及时、妥善处理,并报告值班领导。对有关情况的发生时间、地点、处理措施、处理结果做好详细记录并由值班人员签名。校长办公室将对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督查。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67780000
    保卫处报警电话:67783110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值班电话:67783223
    后勤集团值班电话:67781300
    郑新公司值班电话:67783277
                                             二00六年四月二十四日


 发布日期:(200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