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9年第三届社会科学,公共健康和教育国际学术会议(SSPHE2019)会议通知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会议简介

第三届社会科学,公共健康和教育国际学术会议(SSPHE2019)将于20191126-28中国福建厦门召开,旨在为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交流与研讨平台,分享学者们在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和公共健康及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创新成果。

会议官网:http://www.ssphe.org/



出版与检索

SSPHE2019所有录用文章将出版在Advances in Social Science, Education and Humanities Research (ISSN 2352-5398)中,并提交CPCI-SSH(原ISSHP), CNKI和Google Scholar检索


征稿领域

本次大会征集文章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人文与社会科学

社会研究 社会网络分析 社会系统动力学 社会认知技术系统 社会政策与社会立法文学语言学音乐舞蹈戏剧电影与电视艺术美术书法雕塑与摄影地理文化史学理论传播学考古人物传记哲学法律逻辑学伦理学心理学美学社会科学理论与方法人才学与劳动科学民族学经济与管理管理组织学统计与决策

教育

教育理论与教育管理成人教育与特殊教育心理发展与教育思想理论教育课程.教材.教法远程教育体育学术交流与研究

公共健康

医药卫生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研究医学教育与医学边缘学科预防医学与卫生学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军事医学与卫生药学…


关于厦门

厦门是中国东南沿海著名的港口风景旅游城市,风景秀丽、四季如春,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素有"海上花园"美誉。厦门景点:鼓浪屿、天竺山森林公园、集美鳌园、青礁慈济祖宫景区、日月谷温泉渡假村、金光湖、文艺渔村:曾厝垵、仙岳福山:仙岳山、五缘帆影:五缘湾水域湿地公园等。



投稿方式

a.在线投稿系统:http://papersub.ssphe.org/

b.邮箱:info@ssphe.org

1.投稿的文章,包括文字,符号,图片,图片上出现的文字,表格,公式等一律使用英语。

2.确保您提交的论文没有发表过,并且不能出现一稿多投的情况,禁止抄袭。

3.投稿文件需为Microsoft Word文档。

4.参考文献中的链接都必须是有效的。


联系方式

邮箱info@ssphe.org

电话+86-18627962072

QQ 65267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