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首页 > 新闻公告

征文: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强国时代高峰论坛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强国时代高峰论坛”征稿启事2019年10月1日,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云际会,中国的历史性跨越世人瞩目。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新的历史坐标,我们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递中国声音。为此,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成都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强国时代高峰论坛”,会议拟于2019年9月28-3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会议将由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理部、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理论与改革》杂志社协办。现诚邀全国从事该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积极投稿。

本次研讨会将紧密围绕会议主题,重点研讨如下内容:

1. 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强国思想研究

2.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3.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4.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研究

5.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贡献与世界意义

6. 全球政治、经济环境变化与创新型国家的相关性研究

稿件要求:所有应征论文均应为未发表的新作,字数在8000-12000字,并附作者简历、论文摘要、关键词。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注释规范,引文准确。

稿件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10日。请将论文电子版发送到会议论文邮箱:liesishi@126.com。特别提醒:如果参会稿件需要发表,请将稿件提前发送到519940574@qq.com,会议组每月向编辑部集中提交一次稿件,杂志社将择优刊发。

所有征文经有关专家评审后,向入选论文作者发出参会通知。会后将出版会议论文集。

论坛时间与地点:2019年9月28—30日,成都理工大学。

联系人:苑秀丽,电话:13683346071

(北京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廖怀高,电话:13330998453

(成都 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成都理工大学

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理部

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协办:《理论与改革》杂志社

来源:马克思主义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