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首页 > 新闻公告

教育部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公民教育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秦静 访问次数:

423日,教育部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公民教育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在行政楼334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屈凌波,社科处处长周倩,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爱民,院长张举玺,中心执行副主任周鹍鹏,中心科研副主任党东耀,及中心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公民教育研究中心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难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屈凌波副校长回顾了中心的建立发展历程,并表示将积极推进中心的建设工作,并感谢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对中心建设投入的精力和辛劳。他还要求积极配备相关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尽快激活公民教育研究中心的科研生产力。社科处处长周倩也表示充分发挥职能管理部门的功能做好服务,支持中心建设工作。会议还讨论了中心的组织架构、办公场地等事宜,下一步学校将充分保障中心的经费支持,要求中心明确发展定位和发展优势特色,积极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推进相关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