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首页 > 新闻公告

第四期区块链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020115第四期区块链学术沙龙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建办公室成功举办郑州大学公民教育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周鹍鹏教授广告系马二伟教授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区块链学术沙龙由周鹍鹏教授和研究生赵洁联合主持沙龙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硕士研究生伍清兰讲述其学术论文《区块链技术背景下注意力的价值变现--基于用户视角》第二部分由硕士研究生赵洁分享其学术论文《区块链技术下媒介公信力的重塑》每一部分阐述结束后,在场硕士生进行问题提问,然后由两位教授进行点评指导。

首先伍清兰同学介绍了论文《区块链技术背景下注意力的价值变现--基于用户视角》的内容宋烁烁针对这篇论文中的注意力定价权和定价方式进行提问,周鹍鹏教授和马二伟教授也对此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此外,马二伟教授还对学术研究和论文写作方法进行现场指导。

其次赵洁同学分享了论文《区块链技术下媒介公信力的重塑》的内容马二伟教授针对这篇论文的题目和框架做了点评,认为媒介公信力的重塑是媒介方面的问题,不应有受众因素,对此周鲲鹏教授与马二伟教授进行了意见交流和探讨。

整场沙龙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老师同学们讨论积极气氛活跃融洽在热烈的交流过程中拓宽区块链媒体研究思路对区块链理论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

在活动最后周鹍鹏教授对此次沙龙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次区块链学术沙龙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