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吴养洁院士获得2020年河南“最美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经河南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科协省委军民融合办省科技厅联合评审委员会评审吴养洁院士入选2020年河南“最美优秀科技工作者”。

20201217日晚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办了2020年河南“最美优秀科技工作者”,在发布仪式上详细介绍了吴养洁院士的成长经历,及其待人宽厚、身体力行、精益求精、治学严谨的科学精神。在现场采访中,播放了吴养洁院士第一位博士生丁奎岭院士传来的视频,丁院士讲述了在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期间对吴院士的深刻印象及美好祝福。在现场的李铁生和崔秀灵两位教授和大家分享了受教于吴先生的点点滴滴,表示将吴先生在科研上亲身传授、工作中严以律己、以身作则、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享奢华传承下去。最后,吴老师表达了为国家的化学事业能够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愿望,期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够继续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现身科研的精神,为祖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为“最美科技工作者”个人和团队颁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副省长霍金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倩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出席发布仪式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