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党政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作者: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30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副院长(主持工作)臧双全带领班子成员王振伍、程瑞彩、郝新奇、付永柱、蓝宇、朝辉以及院工会和院办负责同志,到南校区和盛和苑看望慰问吴养洁院士以及退休教师,并向他致以新春祝福。

李中军书记详细询问了吴院士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吴院士多年来为化学学科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臧双全院长向吴院士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向吴院士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祝愿吴院士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吴院士虽已93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他首先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回顾了自己在郑大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表示很高兴参与并见证了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今后他将继续为化学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化学学院党政领导还看望了任翠萍、周正民、刘长让等为化学学科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退休教师。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