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挑战杯”“互联网+”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说明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2021年4月7日晚七点,化学学院在化学馆208报告厅举行“挑战杯”、“互联网+”等全国大学生大型竞赛说明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瑞彩、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竞赛指导教师徐顺、本科生辅导员杨涵钧以及15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亚灵主持。

王亚灵老师和徐顺老师依次介绍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挑”)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与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展示我院在往届比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进行科研训练,在不断的学习中,在导师的指导下,积累相关经验培育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积极参竞赛

“创青春”大赛省级二等奖团队学生代表2017级本科生王鹏程、 “互联网+”大赛省级一等奖团队学生代表2017级本科生姜山、“大挑”已入围校级决赛的团队学生代表2019级本科生白冰和赵明祺为同学们分享参赛经验注意事项。同学们积极提问,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