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化学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化学馆208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副院长(主持工作)臧双全、党委副书记王振伍、副院长郝新奇、付永柱、蓝宇、李朝辉和师生党员代表16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瑞彩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王振伍宣读了《化学学院党委关于“七一表彰”的决定》,对王乾有、张建业、李丹、岳新政、李保军、汪晓敏、刘春梅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李中军为获奖同志颁奖。

最后李中军书记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两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化学学院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希望党员同志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化学一流学科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午8点,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王亚灵 供稿


李中军为获奖同志颁奖

李中军书记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