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退休职工荣休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5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退休职工贾春景荣休座谈会在学院2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室和项目部负责人、党支部和工会委员及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仪式。会议由工会委员、女工主任陈珂主持。

仪式开始,伴随着《春天的故事》背景音乐和热烈的掌声,贾春景老师眼含热泪走进会场,由教学技术与教学服务办公室精心编辑的视频《难忘的记忆》伴着“绒花”的音乐带着与会人员一同回顾了贾老师几十年的工作历程,回忆和贾老师相处的一个个温暖的瞬间,看着贾老师这些年的辛苦付出,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

党总支副书记滕海昕宣读郑州大学人事处文件,青年职工代表付进秋同志向贾老师献花。

院长张志远代表学院为贾春景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并赠送荣休纪念品。

座谈环节,贾老师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20多年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对工作岗位、同事们的依依不舍和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她鼓励青年职工珍惜当下、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大家也纷纷讲述了与贾老师一起共事的点滴和美好回忆,表达了对贾老师的不舍情谊与深深祝福。

党总支书记崔明文在座谈会上致辞。他首先对贾春景老师几十年来为学校和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要学习贾春景老师爱岗敬业,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的精神和工作态度。他希望贾老师荣休后还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衷心祝愿荣休后的生活充实安康。

据悉,这是继续教育学院首次为退休职工举办荣休仪式,是学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弘扬高尚师德师风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改进学院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学院的重要抓手。整场仪式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氛围,体现了对教职工的尊重与理解,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教工们的职业荣誉感和获得感,营造了“以人为本、尊重劳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文化氛围。今后,学院会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继续办好荣休仪式,形成常态,使荣休仪式成为暖人心、筑同心、强信心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