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第五次郑州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王纵横 发布时间:2019-12-13

一直以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指导支持下,不断建立健全党组织,壮大党建工作队伍。2019年12月11日上午,中共第五次郑州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选举工作分别在四个校区同时进行,新校区主会场由副书记主持,东校区、南校区、北校区由分管副处长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听取了寇晓明书记题为“建设规范、高效和务实的工作机制,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的代表第四届中共郑州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中充分肯定了上届党委在加强组织建设、加快思想建设、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以及传承和发扬一直以来不忘初心服务于离退休职工的精神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就。


微信图片_20191211153929 微信图片_20191211154011

微信图片_20191211153948 微信图片_20191211154004


马祖述、王守伟、王桂花、王槐深、孙志礼、纪晓琴、张保民、郭秀琴、党锋、寇晓明、董友梅11名同志被选举成为处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191211154032


寇晓明书记表示,未来处党委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畏艰险、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与大家一起携手,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共同打造一个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助力服务攻坚、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满足离退休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力争成为桥头堡和先锋队,在新时代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