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离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

作者:离退体处 发布时间:2016-08-29

南校区离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于627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陈克首先就“两学一做”的含义,开展“两学一做”的必要性和达到的目标以及如何组织等做了说明。鉴于支部党员均年老体弱、居住分散等情况,支部建议自学为主、集体学习为辅,要求认真阅读党章和习近平系列讲话,注意观看央视新闻和优秀影视节目,要严于律己,做政治上合格党员,信党、爱党、拥党,要教育好家人和亲属守规矩、讲道德、做奉献。

座谈会上,陈克同志汇报了自己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体会。他说,习主席的讲话内容十分丰富,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战略,是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引领中国不断前进的讲话,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含义、重要意义和它们的相互关系。

会上,好几位老党员深情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自己的今生,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美好的生活。90岁高龄的张葆龄同志带病参加会议,她说,是党教育她成长,是党使中国强大起来,使我们扬眉吐气。

大家一再表示:热爱党,信赖的,跟党走,初心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