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通知公告

2013级英语双学位、辅修专业报名通知

为适应社会需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外语学院面向全校非英语专业2013级本科生开设英语双学位和辅修专业课程,通过全面系统的英语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技能训练,培养学生具备扎实的英语基础知识、较强的英语运用能力以及丰富的语言文化知识,使其成为具有辐射多专业方向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一、课程设置

双学位课程包括英语专业基础课、英语专业课和毕业论文;辅修专业课程包括英语专业基础课和英语专业课。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详见外语学院网站“双学位”栏目。

二、教学及考试安排

与主修专业同步进行,利用课余时间上课;课程考试(考查)安排不与主修课考试冲突,最后一学期毕业论文提前布置、提前答辩。

三、学分、证书及学位

修满双学位规定课程60个学分(含毕业论文12个学分),在获得学校颁发的第一专业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前提下,可同时获得学校颁发的第二学士学位证书(英语专业);修满英语辅修专业规定课程38个学分,可获得学校颁发的英语辅修专业证书。

四、报名条件及须知

报名条件: 非英语专业2013级本科生, 主修专业前三个学期所修课程全部合格,(补考和重修通过课程不超过10学分),平均绩点在2.0以上。

报名注册:凭《郑州大学外语学院英语双学位、辅修专业入学申请书》,持本人学生证、成绩单(须到主修院系或教务处下载前三个学期成绩单并盖章)、报名表(须主修院系盖章)和三张一寸照片,到外语学院登记报名。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10号 ; 地点:外语学院专业外语教学办公室(218房间)。

收费标准:每人每学年2400元,由郑州大学财务处统一从收取学费的银行卡中进行划扣。

咨询电话:67781392 尹老师

郑州大学外语学院

2015年5月13日郑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