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通知公告

微纳成型技术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第二届实验室开放日”

郑州大学·微纳成型技术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作为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河南省“微成型技术”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科学技术传播普及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的重要职责,发挥着启发创新精神的重要职能。
围绕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创新引领,共享发展”的主题,微纳成型技术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将举办“第二届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微纳成型新技术”,面向全省本科生展示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科普微纳制造技术在科研、生产生活中的广泛应用,让本科生走进研究中心,走近科学,了解和亲身感受科学研究的现状和成果,传播科学知识,宣传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科学素养。
本次活动提供免费午餐。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限前100名)。外校学生(非郑州市),凭学生证补贴50元交通费。
举办时间:2016514日  8:30 ~ 17:00
举办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报名方式:编辑信息“学校+姓名+年级+专业+学号+电话+邮件”发送至
zhaona@gs.zzu.edu.cn,收到确认信息即可参加。
联 系 人:王小峰、赵娜
联系电话:1863900174118736058857
活动内容:
1. 研究中心主任介绍实验室概况、播放实验室宣传片;
2. 专家教授科普讲座;
3. 参观实验室,针对有兴趣的科学内容可让学生参与实验,由设备管理员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
4. 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
微纳成型技术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郑州大学
2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