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通知公告

《具有独特结构的生物基多孔整体材料的制备及应用》学术报告

  应郑州大学微纳成型技术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邀请日本大阪大学Hiroshi Uyama 教授作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名题目:具有独特结构的生物基多孔整体材料的制备及应用

报告时间:2018319日(周一)上午9:30开始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新区·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三楼联合研究室

报告人简介:

Hiroshi Uyama教授,19625月生于日本神户。分别于1985年,1987年获京都大学学士学位,硕士学位。随后在日本东北大学就读博士并于1991年取得博士学位。曾任日本花王集团研究员,东北大学助教,京都大学助教,京都大学副教授,2004年起为日本大阪大学工学部应用化学系教授。Uyama教授曾荣获日本高分子学会颁发的三菱化学奖,日本热固塑料工业协会颁发的鼓励奖,日本生物技术行业比赛中获最高奖,日本化学学会颁发的青年科学家奖等多项荣誉。Uyama教授现阶段的研究主要领域为Biomass PlasticsPorous NanomaterialsFunctional Bio-based Poly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