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隆重庆祝第100个“三八”妇女节

 

3 5 下午,药学院女工委组织学院女工在新校区会议室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第100个“三八”妇女节。院长刘宏民、工会主席阿有梅、副院长张雁冰及其他领导同志和全体女工参加了活动。

首先,刘宏民院长向女同胞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随后,特邀嘉宾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导 师韩萍 教授作题为“做健康美丽女人”的讲座。 教授围绕如何使女人更健康、更美丽、更娴雅、更快乐为主题,在美容养生、身心保健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述。老师们都被讲座精彩的内容吸引并就如何成为健康美丽女人展开热烈的讨论。院领导鼓励大家多了解养生保健知识,不断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会后,学院女工兴致勃勃的参加了跳绳大赛,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决出了名次。最后,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品。我院女工在多姿多彩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有趣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