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实况

12月18日上午10点,我院组织师生在一楼报告厅收看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实况。院党总支王学如书记、焦峰副书记、阿有梅副院长等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学生共同观看了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院党总支召开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成绩。王书记认为,改革开放30年来,我们国家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很大成绩。我校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加快发展,学校的各项工作实现了大发展、大跨越,在多个方面实现了河南省“零”的突破,已经由一所具有区域性影响的地方综合性大学迅速发展成为具有全国性影响的大学,被教育部誉为“全国发展最快的高校之一”。 我院综合实力也大幅度提升,目前学院每年招收200名本科生,60余名研究生;现拥有药学博士后流动站、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及五个科研平台,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项目等30多项,我们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结合本次学校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大家通过各种媒体认真学习并深入研究胡锦涛同志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把中央精神落到实处。最后,王书记对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