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 12 下午,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第四督导组成员:校党委研工部部长张承凤、校工会组宣部部长程海泉出席会议,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鲁照明主持会议并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出全面部署。

鲁书记强调,院党委要严格按照校党委总体要求,在学校督导组的指导下,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教学科研和学科发展的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树正气、聚民心、促发展。我们要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把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工作作为学院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抓手,规划好、落实好,努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党委研工部张承凤部长代表校第四督导组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上级精神和校党委要求,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程”。突出重点任务,着力解决“四风”问题,用好活动抓手,坚持一学三促四抓,做到三服务一满意。二要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认真借鉴第一批活动的经验,要真抓实做,突出领导带头,开展群众评议;要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要创新活动方法;要坚持两手抓,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药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张部长表示,第四督导组将忠诚履职,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督导,依靠学院党委,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随后,第四督导组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群众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