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药学院巡回指导

69日,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为组长的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到药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

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致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析如何结合学科将党史学习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副书记苗卿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瑞波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进一步强调学院的党史学习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重视做好学习教育每个环节;党史学习工作要与支部的“三会一课”相结合,做到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学科优势、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管理优势、党的思想工作优势转化为文化优势。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各支部应按照规定完成各项读本的学习、结合红色教育开展特色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阳的讲话精神和其在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扎实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