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319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会议,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风兰主持。

会上,13位支部书记按照顺序分别进行述职,他们主要围绕个人履职情况、组织建设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情况等系统总结全年工作,并提出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

听取汇报后,党委委员分别对所联系支部进行点评,肯定了工作亮点与成效,指出了短板与不足。

袁风兰书记最后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履职尽责情况,指出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共性问题,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既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又要兼顾业务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2023年的重点学习内容;二是要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好课程思政工作,注重大学生思想引领;三是要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丰富学习、活动形式和内容,提升党员身份意识,增强组织吸引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