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9日下午,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袁风兰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张振中全面系统回顾了学院2022年各方面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张院长指出,新的一年药学院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化改革,规范教学科研管理,完善学院管理体系、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二是进一步凝练各学科研究方向,持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按需进人;三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工作,争取国家级人才有新突破;四是进一步发挥学科引领作用,争取平台建设再上台阶;五是进一步强化过程指导,提升各类项目中标率,鼓励创新成果转化,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六是进一步实施教学质量提升举措,做好专业认证迎评和专业博士点申报工作;七是进一步细化措施,努力保持学生就业及升学率水平;八是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办好亚洲药剂学论坛;九是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拓展物理空间,提升使用效益,改善工作环境,确保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袁风兰就2023年工作做进一步安排。她强调,一是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做好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支部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温馨和谐文化环境;二是要凝心聚力,加强内涵建设,加大宣传力度,突出亮点优势,提升口碑形象;三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护,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大学生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谐。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