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16日下午,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预备会议,工会主席杨丽嘉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强调了会议纪律。

大会正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苗卿主持。与会人员同唱《国歌》后,党委书记袁风兰致开幕词她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民主管理大会是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体教师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有力体现,更是全体教师参政议政、献计献策,描绘学院发展蓝图的一大盛事,希望与会老师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珍惜机会、解放思想,积极献言献策。

执行院长张振中向大会做题为《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在党建、科研、教学、管理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提出建议。随后,各系针对院长工作报告、《药学院工会会员福利及慰问实施方案》和《药学院突出贡献奖励实施办法》开展分团讨论,再经主席团审议,一致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和《药学院工会会员福利及慰问实施方案》,原则通过《药学院突出贡献奖励实施办法》。最后,与会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总结了成绩、明确了方向、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守正创新、积极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