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特邀王士祥教授受邀举办讲座到我院开展教育教学能力培训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2019118日下午特邀王士祥教授给我院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师德与教师个人成长》的报告。报告会由药学院副院长徐海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我院近70位专任教师。

王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分别从“教师定位”、“换位思考”、“广泛学习”、“拒绝牢骚”、“调整心态”五个方面,用诙谐智慧的语言,详细讲述了一个教师成长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尤其对我院青年教师来说具有启发意义,受益匪浅。

 

附:

王士祥,河南延津人,1974年生, 学博士, 历史学博士后,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嘉宾,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邀专家,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樊登年轮主讲专家,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年度社科人物,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公务员培训专家,河南省纪委宣教基地特聘教授,主要从事中国古代文学和中原文化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持国家社科项目1项,博士后项目2项,省社科项目2项,出版专著13部,发表文章近50篇,荣获省社科一等奖1次、三等奖1次、二等奖1次,河南省教育厅社科优秀成果特等奖2次,二等奖3次。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