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职业发展教育公益课堂——药品注册专员(RA)能力培养第三课开讲

11月22日上午,由沈阳药科大学亦弘商学院与郑州大学药学院、药物研究院联合开设的药学职业发展教育公益课堂之药品注册专员(RA)能力培养第三次课程在药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课程由郑州大学药学院杜书记主持,共有130余名师生及数名企业代表参与,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

本次课程邀请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药品审评中心审评管理与协调部副部长原化药药学二部副部长杨建红主任药师,对药品注册管理的关键要素一般要求药品注册审评程序作了详细的讲授。杨建红老师介绍了新法规下药品注册管理核心理念以及基于近年来药品审评审批改革及《药品管理办法药品注册管理办法》新法规的修订,介绍药品注册管理关键要素的一般管理要求及调整变化。

课程结束后,大家积极向杨老师请教关于药品注册时遇到具体问题,参与课程的企业人士认为本次授课对自己正在开展的药品研发工作有实质性帮助,学生们也表示听完后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业和职业发展起到了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