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迎新春、话科研茶话会”

2022129,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迎新春、话科研茶话会”活动,特邀为院科研与学科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30余名教师出席活动由副院长徐霞主持,执行院长张振中致开幕词。

回首2021,我们凝神聚力,成绩斐然。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世界ESI排名稳步攀升,位列全球第221位;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河南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等取得新突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忘我付出,活动现场,教师骨干代表分别复盘他们过去一年的科研历程及心得体会,分享自己的好经验和新方法,深入交流学术研究中的共性问题。随后,张振中院长为刘宏民、贾陆、王蕾和张开翔等教授颁发杰出贡献奖。

这次茶话会浓缩了2021年院科研发展的过往,并揭开了2022年的序章。展望2022,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使我院科研和学科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建设一流药学学科勇毅前行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学院将始终不忘初心,攻坚克难担使命,奋发图强开新局,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让我们一起逐梦新征程,携手创未来!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