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双选会暨校企座谈会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在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指导支持和学工队伍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下,3月23日,药学院2024年春季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院办公楼前坪隆重举行。恒瑞医药、华兰生物、康缘药业等20余家知名医药企业应邀参会,共提供医药研发、生产、销售、管理等岗位200余个,为药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机会。

一大早,各用人单位代表已从省内外四面八方相约而至,在学院精心布置的帐篷下规范、有序地布展,充分展示自己的企业文化、未来前景、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上午九点,双选会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和兄弟院系的毕业生们一个个手持简历、满怀希望、欢声笑语地穿梭于各个展台之间,认真查看信息、热情提问问题、递送个人简历,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咨询,院党委书记樊卫华、院长张振中等学院领导和学工队伍一直在现场引导、查看、调研、和企业代表及毕业生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十分喜人。

上午十点,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任志田来到活动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代表,询问参会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积极主动,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任主任对学院专场双选会的举办提出表扬和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持续关注并优化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好地满足社会和企业的需求。



上午十一点,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代表在院1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院长张振中对学院和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介绍用人单位基本情况、用人需求、招聘效果、合作意向,纷纷表示这次招聘会收获满满。最后,党委书记樊卫华总结讲话,一是衷心感谢应邀来院参加双选会的单位代表,二是对双选会的效果和双方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引导,三是强调双方积极跟进服务,助推意向学生尽快签约。中午,学院在校内嵩阳餐厅以自助餐形式招待单位代表。下午,部分单位对毕业生应聘者在院内进行了现场面试。同学们对此次双选会一致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十分满意。

本次双选会通过主动邀请、精准对接,深挖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努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就业服务体系,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学院将继续秉持初心,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