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我院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放飞梦想、歌唱青春、展露情谊、凝望金秋”,927日,药学院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广政、副院长阿有梅、院长助理刘伟、团委书记高岩、学生办副主任邵彦江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

晚会伊始,由学院啦啦操队表演的《啦啦ing》调动了全场的气氛,让大家沉浸在轻松愉悦、激情澎湃的氛围中。当大家还在这充满活力的音乐中兴奋不已时,由从丹华、闫莹珊深情对唱的一首《风吹麦浪》,又把大家带入一种柔情悦耳的韵律中。热辣的唱跳《维多利亚的秘密》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激起了阵阵欢呼和掌声。在这又唱又跳过后,一场风趣幽默的趣味辩论赛——“学姐、学妹哪个更适合作女朋友”,学长队和学姐队诙谐而不失专业,让大家看到了学院辩论队别样的风采。除了学长学姐的节目外,大一的新同学也没闲着,音乐剧《那些花儿》、歌曲串烧以及戏曲《打金枝》无不展现了她们的新面貌。另外,西洋乐器协会、飞扬拉丁舞俱乐部和相声协会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出。

最后,领导老师与全部表演者合影,晚会在一片欢愉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