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我院学生在“红色征程 丹心向党”主题知识竞赛中夺得冠军

 

    511日晚7点,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举办的“红色征程丹心向党”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决赛的代表队是经过选拔赛、初赛和复赛三个阶段晋级的我院代表队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教育系的三个代表队。

    整个决赛分为团队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红色歌曲经典诗文接力、个人赛、风险抉择等多个精彩环节。比赛中,我院代表队穿着洁白的“给力”队服,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整个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在必答题、抢答题环节,选手们锋芒毕露,领先第二名50多分。红色歌曲经典诗文接力环节选手们更是针锋相对,谁都不肯示弱。在风险抉择环节,我院代表队谨慎小心、沉着应对,并最终以超过第二名140分的成绩取得决赛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关注时政,积极进步,丹心向党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提升了我院学子关心时政、学习党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