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我院举办首届“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大赛

 

为大力宣传社会所倡导的低碳生活,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环保意识,促进资源的循环利用,在院团委的大力指导与支持下,我院举办了首届“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大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宣传组织,大赛于322日晚在我校物理馆407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广泛参与,大赛共有28组作品参赛。同学们采用废旧材料制作出了各种手工制品;有的同学用废旧鞋盒制作成了精美储物箱,有的同学用饮料瓶做成了笔筒、花瓶等,还有的同学用很多广告宣传单制作了精美的装饰品等,每件作品都被同学们赋予了不同的寓意。评委们经过认真的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件及优秀奖三件作品,并为代表们颁奖。赛后,邵彦江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把“变废为宝”的行动深入到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让“低碳环保”的意识指导个人的生活习惯,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和节约型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的参赛作品将在学院办公楼大厅内展示一周,以此来给更多的师生以启发,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节约环保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