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与工程力学系举办2010年秋季运动会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开展,郑州大学药学院与工程力学系于20101120日在北操场隆重举行了秋季田径运动会。药学院与工程力学系的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由两院学生会精心筹备组织,全体师生大力支持并积极参加。运动场上彩旗飞扬、欢声雷动,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努力拼搏,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力争用实际行动实践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永恒主题;啦啦队在坐台上摇旗呐喊,展现青春激扬;裁判员严谨执法,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不辞辛劳,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工作。

本次运动会除了学生项目之外,学院还组织了各种趣味性项目供全体教工参与,通过参与比赛学院教工增进了了解、增强了友谊。学生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09级药学一班、09级药剂二班、10级药学三班、10级药学三班分别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及道德风尚奖,各位领导为运动会中取得骄人成绩的个人和集体颁奖,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希望以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迎难而上、敢于竞争、勇于超越的精神,推动我院文体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为全院师生创造一个文明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